拍桌而起的桌子

【K远】热恋进行时 4

13.

两个人的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Karry向马思远提问:
“第一次亲我,是表白的时候吗”
“一来就就就就....就这样的问题吗!!”脸红大脑自带掀桌
“嗯。” 很真挚的点头,这种表情下是没有机会忤逆的,马思远做下正确的判断低头回答
“........不不是。” 



14.

因为学校圣诞节不放假,本来约定好去海边玩一天一夜的计划只好取消。为了治愈失落的Karry马思远决定那就在文艺晚会上给他唱一首歌吧,只送给他的歌。
唱什么好呢。
马思远几乎要把所有情歌听遍。
Karry打开他的播放列表都震惊,还在精心准备惊喜的马思远害怕露馅,紧张又害羞把脸埋到书里,可爱的成功避开追问。


15.

关于他们的形影不离
马思远因为老家的哥哥结婚,在学校请假了两天,跟妈妈回老家去了。
Karry觉得自己那两天身上的右手臂都是缺失状态。
在食堂在路上在自习室在所有两个人能并排的地方,马思远都在他的右边,是刚好他伸手就能揉到头发的距离。
马思远的左臂同样缺失。
不论是在说话在走路在吃饭在写作业,Karry都在他的左边,是刚好他大笑他提问他把菜渍沾在衣服上找人求助时转身就能得到回应的距离。
离不开对方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啊,Karry这样告诉他。
只要你坚定,就会给你百分百的安心。马思远如此,Karry亦如此。


16.

Karry竟然帮马思远收情书,宇文在自习室这样尖叫,男神你咋这样!
男神冷静的回答:几天的攒一起再一起去还啊。
他可不想再因为马思远每天要去还信,然后耽误他们俩单独吃饭的时间。
那男神你自己的信呢,不会马思远帮你收吧。
我才不会帮他收!马思远炸道,一天帮我收信,你以为你这样我就会放你去收你自己的信吗!
Karry眼睛一斜,拜托马思远,不是你写的我会收吗?
被措手不及塞了一颗又霸道又甜蜜的糖,马思远无言以对。
【不收自己信的男神却帮马思远收信,不会拒绝女生递过来的信的马思远却能拒绝托带给男神的信。信息量好大,不对,妈妈谈恋爱的人都这样吗。】以上天宇文内心弹幕。


未完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