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桌而起的桌子

【K远】热恋进行时 2



6.

马思远今天来学校穿了个外套,虽然说最迷人班长穿什么都好看是没错啦,但是,这件外套未免有些太大了吧。

过了几天,这件外套出现在了Karry身上,正好合身。


7.

马思远今天一整天都忧心忡忡,宇文问他干嘛他也不说。后来大概是实在没有主意还是问了,“Karry说这个周末要来我家。”
宇文觉得特无语,虽然说男神是第一次去马班长家,可马班长去男神家的次数多的几乎跟回自己家了似的,你家他家不都是家,这有什么好担心的,开门放进去不就是了。
马思远说重点是因为父母去云南旅游去了,家里就他自己一个人。
那不是更好,宇文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冒出这句话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继续说,一副这么担心的样子好像你每次去他家就有别人在似的。
马思远无话反驳,感觉第一次自己的房间要被人看到也是想到就难为情。
宇文翻着白眼受不了,很认真的问马思远为什么我头一回到你家的时候都没有这样,他却答不上来,一巴掌把宇文推出视线。



8.

宇文再也不想打开微信了,想从前微信里和小伙伴聊的是电视聊的是明星聊的是游戏聊的是八卦,而今天:

最迷人班长:你说印着皮卡丘的床套会不会很幼稚阿,都怪我妈给我买的不是史努比就是叮当猫。
宇文:不会。
最迷人班长:看看,我这样打扫的很干净了吧。
宇文:..........
最迷人班长:宇文!土豆丝怎么炒!!
宇文:【链接】
最迷人班长:番茄炒蛋呢?
宇文:【链接】
最迷人班长:我想做个鸡翅
宇文:【链接】
最迷人班长:宇文,我家没有客房怎么办?
宇文:你睡你爸妈房间去阿。

Karry男神:天宇文你让马思远去他爸妈房间睡这么棒的主意你是怎么想到的
宇文:.........我知道了男神 对不起男神

宇文:马思远,我觉得还是不要去你爸妈房间睡吧,这样多不好,被你爸妈发现了怎么办。
最迷人班长:是吗...
宇文:嗯,你没跟你爸妈说要带同学回家就带回家了,被知道肯定要被说一顿吧。随便睡父母房间多没礼貌,你房间不是挺大的嘛。
最迷人班长:.....噢

呼,看看朋友圈冷静一下:
最迷人班长:Karry的手艺,超级好吃!【带照片:番茄炒蛋,青椒土豆丝,可乐鸡翅】

呵呵。卸微信吧。








未完


评论(3)

热度(11)

  1. 抒情拍桌而起的桌子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