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桌而起的桌子

【K远】热恋进行时 1



1.

有一次,学校开完与隔壁女校联谊的文艺晚会,大家一起去开庆功宴。不知怎么的就哄闹起来开始玩国王游戏,没有期待中Karry与马思远有什么互动。
直到抽到[3号亲4号一下]的时候,翻出各自的手牌,竟然是马思远和隔壁女校的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倒没有说是喜欢马思远的,但是被一个长这么好看的男生亲一下还是会脸红紧张吧。
大家还在起哄马思远正尴尬着不知道怎么办,手机就响了。看看来电人马思远又看看Karry,在被旁边的宇文发现来电人就坐在对面之前接了起来:“喂..妈..妈妈...噢..还在外面玩呢...” 说着话起身走出了房间。
大家嚎叫着扫兴,结果没一会Karry就说出去透透气也离开了房间,在场的女生大半都没了兴致。

留下来的宇文也随后收到马思远的微信:“我先回家了。帮我跟同学们说一声不好意思。”

然后Karry学长和马思远就...不知道去哪了。

2.

喜欢Karry很久的女生长期蹲点发现一件事,Karry竟然喜欢吃可爱多。
这件事很快在微信朋友圈传疯了,一堆女生开始哄抢学校门口超市的可爱多,断销严重的情况下,马思远却表示这辈子都不想再吃,不,是连看都不想再看到可爱多了。


3.

Karry家有马思远的专属牙刷。



4.

Karry把家里的客房改装成了书房,虽然本来就已经有一间书房了。




未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