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桌而起的桌子

【K远】 KISS

今天Karry整个人都不太好,原因都源于一个《情侣接吻技巧》的动图。画面全是接吻特写,吸引他的,是画面里的嘴唇,竟然有那么点,像马思远。

下意识用手背探脸,被自己脸颊的温度吓了一跳弹开手。拿出英语书默背起单词,这个美国回来的Karry学长冷静方式也是蛮特别的。

不料接下来的一天,他与冷静越走越远。

中午和马思远一起吃饭,马思远点了个意大利面,Karry也要了个一样的。吃的一上来,Karry却没动上几口。
马思远吃的倒是香,一口一大叉子,番茄酱一会沾着嘴角,一会沾上鼓鼓的唇珠,也不要纸巾,嘴唇一抿舌尖一伸,两腮子鼓鼓的像只贪吃的花栗鼠。

Karry眼看的快要成一直不能嗷的狼了,马思远嘴里嘀嘀咕咕还唠着嗑,每个模样都刺激着Karry的脑神经。

吃完饭两人又去看电影,欧美科幻大片最后也带着接吻结尾,这样的折磨一直持续到晚上。

交往后的第一次约会即将落幕,两人路过哈根达斯,马思远嚷着想吃。Karry不爱甜食,买了一个后马思远就捏着香草味冰激凌开开心心的蹦达着边走边吃。

“傻子。” 看着贪吃可爱的马思远,Karry也是被萌碎了。

“Karry你要吗?” 马思远一扭头,眼睛圆溜溜的闪着光,手里举着冰激凌,嘴巴一张一合,望的Karry鼻子一热导致呼吸都急促。

看着Karry不说话,马思远还不罢休继续追问着。脑袋左一歪右一摆,浑然不知眼前的狼马上就要现形。

Karry不想忍了

“我想吃,不过,不是现在。” 全程盯着嘴唇说完就拉着还在傻笑的马思远疾走,拐角进了一个无人的小巷。

头顶的白色路灯飞萤扑簌,马思远靠着墙,脸上的绯红被照的一清二楚,手里的冰激凌还举在胸前。

“怎么不问我吃不吃了?嗯?”

马思远躲闪着Karry要把自己整个人都要吞掉的眼神,却架不住他慢慢逼近

“....你...要吃吗。”

“要。” 喉结上下滚动,撑在墙上的手弯曲下来,靠冰激凌更近

然后伸手握住马思远举着冰激凌的手,挡住他的脸。马思远不知动弹,傻傻的看着Karry微张着嘴就要咬上冰激凌。

冰激凌撤走的那一秒,头顶的飞蛾和小巷外的行人都瞬间静止了。Karry的嘴唇停在不到1毫米处,连说话都轻轻点点触碰着马思远的唇瓣

“今天一天,都,好想亲你。”

吻随话落,睁大的眼睛因为太害羞而闭上。头顶的飞萤继续围着白色灯光绕,小巷外面的依旧人来人往吵吵闹闹。马思远却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那种小小得逞后的兴奋和大大超过期待的羞涩,都变成甜蜜的回应。



“马思远你换手机啦?” 宇文晃着手里的手机冲着马思远问

“别乱动,这是Karry的。” 一把夺回,宇文嫌弃的摇摇头。

马思远打开Karry的微博,翻出看到的《情侣接吻技巧》,然后将其放置在后台。

因为是情侣,所以那就试试看。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