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桌而起的桌子

王源托着下巴晃着脑袋,紧贴着坐在一旁的王俊凯转着笔,两双眼睛直勾勾盯着眼前的数学试卷,电风扇轻轻吹着,试卷角和王源头顶的呆毛同频率掀动。
“我知道了!”王源坐直身子,拿起王俊凯闻声丢过来的笔,嗖嗖嗖在草稿纸上解答起来。
王俊凯手里没有笔,轻握拳头撑着下巴,斜着眼睛看着埋在试卷里的头,伸手将几乎要贴在试卷上的脑袋向上掰,嘴里还叨着“别贴这么近。”
如此反复掰正几次,试卷已经被写的满满,王俊凯抽过来检查。
“这是加还是减?”
轻咬着笔的人凑过来一看“阿!加加,写错了...”

“这样写错也就你了。”写错也这么可爱也就你了。王俊凯凉着虎牙说。


数学告一段落,拿出英语书翻出单词表递给正在回微信的王俊凯。“嗯?”

“听写。”王源打开听写本,看看王俊凯还在打字没有听见自己说话,不爽的开启复读机模式“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

“等下!!”手指加速点击屏幕

“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

“我知道了!等下!!!”低音炮轻轻吼道

王源突然找到乐趣,拿着笔有节奏的敲着听写本“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

王俊凯笑的不能好好打字,扭头故作嗔怒瞪了一眼越加放肆的王源。根本没有打算停下来的肇事者开始加戏晃起脑袋抖起腿,“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听写...”

王俊凯把手机放在一边,伸手想去狠狠的揉眼前人一顿又不知道从何下手,举在半空的手被王源呵呵笑着挡下。

“你等着..”王俊凯拿起单词表,“哪里到哪里?”

“这,这,这。” 小手指“咚咚咚”敲着单词表

王俊凯坐正身子跟王源空出十公分距离,举起单词表面对着王源,表情示意“不准偷看”,清清嗓子“开始了。”

“telephone” 报完一个,从单词表后探出脑袋看着王源嘴巴嘟嚷着认认真真的写。

“下一个,answer”王源的字写英文也好看,想着又笑起来

“eraser”

“eraser?”王源睁大眼睛抬头歪着脑袋看着王俊凯,王俊凯同款表情回敬,王源抿嘴眨巴着眼睛大脑扫描记忆库,“eraser....eraser....er....啊!橡皮!”

王俊凯露出“孺子可教”的笑,下一个单词是excuse,一秒变表情,哼哼“Karry。”

“Karry......”王源一笔一画拼写着“嗯?Karr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幼稚王拍着桌子笑疯在沙发上。

笑够了满足的舔了舔嘴唇,收起猫纹,伸手揉了揉无语的小兔子,头发软软的很好揉,又多揉了两下,“好了好了,继续。”

评论

热度(4)